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麻雀的梦想_750字

小麻雀的梦想_7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几滴雨水消然落下,打湿了几片花瓣,一只小麻雀,伸了个懒腰,一年前,它还是一只有理想的麻雀,它梦想着去遥远的热带雨林看一看。可是一个意外粉碎了它的梦想,它不小心弄伤了翅膀,现在它只是一只平凡的麻雀,每天在城市里觅食、睡觉,它想自己会不会永远这么平静的生活呢?

  这天,小麻雀看到一只巨大的黑鸟在城市上空盘旋,它羡慕极了,它从没见过这样的巨鸟,于是就费力张开翅膀,大喊着想拼命迎上去。这时鹰好像也发现了小麻雀,于是就主动靠近它:“喂!你是在和我说话吗!”“你好!你飞得真高呀!”小麻雀说。鹰心里暗暗惊讶,居然会有只这么小的麻雀向他打招呼。

  “你来自城市吗?”麻雀问。“不是的,我来自天空。”鹰平静地说。小麻雀有点好奇:“天空?你每天在蓝天上飞翔,一定快乐极了。”“快乐?我四处漂泊,独来独往,没有一个朋友,无聊极了。”“哎,我想去遥远的热带雨林,看看我没见过的东西,可是,我的翅膀…”小麻雀难过地低下了头。“那我可以带你去呀!”小麻雀惊喜万分:“太好了!”于是鹰驮起小麻雀,展翅冲向天空。“我记得热带雨林离这有一千多公里呢,不过有我在,你放心吧。”鹰的眼里闪着兴奋而坚毅的光芒。小麻雀又重新点燃了希望。

  一路上,它们欢声笑语,心情愉快。饿了,就从河里捉几条小鱼,渴了就喝点泉水。鹰的高速俯冲,让小麻雀兴奋地拍手尖叫。热带雨林终于到了,小麻雀对鹰说:“兄弟,再见了,谢谢你将我送到了梦想中的天堂,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说完他感激地望了鹰一眼,便慢慢消失在重重的绿荫中。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鹰还在飞翔,不过它心中多了一份激情,因为蓝天对于它来说,不再是终点,它有了新的理想、新的梦……它的生活不再孤单,而是充满了快乐。因为从小麻雀的身上,它领悟到:梦想对于鸟来说,有多么重要。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