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分身药水_550字

分身药水_5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寒假作业非常多,急得我头都要炸了。我不得不看一看报纸散散心。忽然,我看到了一则广告,上面写着:本公司发明了一种分身药水,只要喝了药水,分出的人就可以帮你做任何事情。(注意:二小时后必须把分出的人用胶水粘住,否则你和分身影就会互换角色。)我想了想觉得二小时后粘住它不就行了。

  于是我便高高兴兴地去那家公司买了药水回了家。

  那药水果然奇特,不一会儿小人就出生了。它5分钟就写完作业,让我飞到天空,还教会我滑冰。

  真的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知不觉中,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忽然想起了分身药水的说明书。可是我觉得没什么了不起,就让分身影去把我昨天借的书还了。等我再想起说明书的时候我的身体开始有些发黑。我马上向门外跑去。可是我却没有看到分身的影子。突然,我看到一个黑影飞快的跑过。我意识到那就是我的分身影。便紧跟了过去。分身影跑得真快,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追赶,终于它被我追到了死路。没想到它翻过了墙一溜儿烟的跑了。我也翻过了墙,但是我的分身影却不见了。

  我忽然想起我平时最怕妈妈。这就是所谓:一物降一物。

  于是,我跑回家让妈妈喝了分身药水。说时迟,那时快。分身妈妈嘟嘟囔囔地飞奔了出去。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分身影。我连忙把胶水粘在它们身上。我一看表已经一小时五十九分钟了。我的妈呀,就差一分钟我就变成分身影了。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看看这就是偷懒的下场。

    五年级:影形的翅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