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和小鸡_800字

我和小鸡_8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好!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鸡,我把它们放在一个纸箱里,铺上棉花,放在暖气旁边,害怕它们冻着。

  小鸡真可爱!浑身毛茸茸的,像一个蓬松的球儿。小眼睛黑豆似的圆溜溜,炯炯有神。那涂了蜡似的小黄嘴,总是不停的的“嗒嗒”啄着任何它感兴趣的东西。

  它们每天早晨,早早地起床,缓缓地睁开惺忪的睡眼,展开翅膀伸懒腰。紧接着,它们开始练声啦!“叽叽叽……”声音高亢又洪亮。好像是两位动物界的歌唱家。它们尖细的歌声传遍了整个屋子。正在睡懒觉的我也被这歌声惊醒了。小鸡们每天早晨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操”。瞧,它们展开翅膀,伸着脖子,交替向后伸嫩黄色的小脚,真是可爱极了!

  到了它们进餐的时候,我就在箱子两侧的小洞旁,放上凉开水,和小米青菜,小鸡们圆圆的小脑袋争先恐后地往洞外挤。它们喝一口水,先含在嘴里,然后抬起头“咕嘟嘟”地咽下去;吃东西时,它们会头也不抬,一直“嗒嗒嗒”啄着食物,不一会儿,盘子里就会干干净净!那样子真是憨态可掬!

  每天下午,是它们最轻松自在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将它们从箱子里捧出来,轻轻放在地上,它们便开始“肆无忌惮”的自由活动啦!走到板凳面前,它们好奇地望了一会儿,然后用小嘴“嗒嗒”啄了起来。走到我精心养殖的吊兰面前,它们像两名尽职的啄木鸟医生似的,毫不客气的啄起来,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样生气勃勃,天真可爱!两名“捣蛋分子”终于玩儿累了,回到窝里休息了。

  “叽叽叽”它们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在箱子里又蹦又跳,我将它们放到地面上,可小鸡们却“忠实”地跟随着我的手,没有办法,我只好把它放在手心上,不知道它又要做什么呢?

  什么?它竟然在我的手中睡着了!睡得那么乖巧,可爱……我没有惊醒它,就让它一直甜甜地睡着……

    五年级:赵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