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了,我听到了她的脚步。来了,第一场雪悄然来到人间。快看,第一朵雪花落了下来……

  早晨,刚起床,屋外亮的耀眼,仿佛落满了星星,闪闪发亮。我探出脑袋,啊!我惊讶地叫了起来。漫天飞舞的雪花么白,那么美,我仿佛进入了冰雪女王的世界。

  我来到楼下,在雪地上缓缓地前行。我聆听着美丽的小天使飘落的声音。那声音是如此的悠扬,我仿佛听到了贝多芬在优雅的弹奏着悦耳动人的月光曲;聆听雪被踩压出来的嘎吱声,好像是雪再次与大地重逢时的乐章。

  空中飘落的雪花是那么美丽,好像天使遗失在人间的那来自他翅膀上最纯洁的羽毛;又好像是仙女眼里滴落的最圣洁的泪珠,到了人间,变成了纯白的雪花,来净化人间所有的罪恶。

  大地上,白茫茫一片。灌木丛上,枝桠上,楼宇上,电线杆上等都落满了雪,发出一股银白的光。

  我伸出手,接住一小片晶莹的雪花,一碰到我的手雪花就融化了。看着这在我手中渐渐消融的雪花,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敬爱的老师。她们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可她们却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她们不就像那一朵朵雪花一样无私奉献吗?

  不知不觉间,雪悄悄的停了,她们牺牲了自己,换来的却是人间的美丽……

    五年级:飞梦樱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