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白水寨游记_800字

白水寨游记_8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九点半,我们一家经过商议之后,最终决定去爬派潭镇的白水寨。

  在坐了四十多分钟的汽车之后,终于远远的望见了白水寨那雄伟的瀑布。啊!那条瀑布被一片云雾笼罩着,就犹如一条雪白的巨龙,乘着烟云,从高耸入云的山顶上飞泻而下,气势澎湃,在周边绿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相传,白水寨瀑布是八仙之一――何仙姑的化身。我望着这如诗如画的瀑布,就仿佛望见了一位美丽的少女,面容慈详,衣裙飞舞,手上还托着一朵洁白的莲花。

  又坐了十多分钟的汽车,终于到了白水寨的大门。我们停好车后,来到了售票大厅,在这里,我见识到了真正的“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一个人紧挨着一个人,一辆车紧挨着另,一辆车,一条宽二十多米的路,被挤得人过不去,车进不来,我心想:我们可真幸运,竟然还找到了停车位。

  买到票后,我们一家一起走了白水寨里。刚走到山脚下,我们就看见了一块高大的牌子,上面清晰地写着“天南第一梯”五个红色的大字。我在网上查阅过,这个白水寨不多不少正好有9999级的阶梯,并且这些阶梯都是用纯天然的大麻石彻成。彻在白水寨上的9999级阶梯,从下向上望,就像一条大蛇,从山脚,一直爬到山顶,时不时绕过世巨大的岩石,时不时又穿过了碧绿的草地,好看极了!

  我们沿着石路一直走到了半山腰。这时,我终于能够跟白水寨的瀑布近距离接触了。真不愧是全国落差最大的瀑布,向上望去,瀑布仿佛是从天上落下来的一样;瀑布的水清澈透明,洁白如雪,一碰到石头,水花立刻四散开来,开出了一朵朵洁白的“小花”,飘落到你的身上;水雾漂浮在清新的空气中,两者结合在一起,令雄伟的瀑布变得神秘起来。

  终于到山顶了,我坐在翠绿的草地上,眺望着远处。在白水寨附近耸立的几座连绵起伏的山峰,有些像是一匹骆驼,一动不动地站着,始终盯着前方;有些像是一只羊,正在低头吃草呢;还有的像马,好像要撒开四蹄,朝前奔去一样……

  今天去了白水寨后,我感觉那里的风景就像是天堂一样美丽,令人眷恋。希望你有空也能去白水寨游玩,那儿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五年级:我快乐我成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