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拍毕业照_450字

拍毕业照_450字

2014-04-21 来源:转载

  这是我和我的同学们在小学的最后的一段时光-因为这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中午老师把我们带到一个“临时摄影棚”,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要拍毕业照了。我知道大家的想法几乎都和我一样——恋恋不舍同学,不想分开。回想三年级时我来这个学校的第一天,我从来没有想过能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可现在每一个人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要分手了真是有点依依不舍,可是又十分的期待自己早日步入中学大门,和未来的中学同学见面。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到了指定的位置。

  第一排是老师和较矮的同学,后面按高矮来排。只听摄影师说了一声“茄子”,我们也跟着说了一声“茄子”。“咔嚓”一声过后,一张清晰的照片进入了电脑里。摄影师说还要拍第二张,我的心里开始忐忑不安,依依不舍的心情更加浓烈了。古人说得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分手总带有一些悲伤,但我们会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就在摄影机再次响起时,我觉得时间逗留了,时间在那和同学一起学习和嬉戏的时光,在五(1)班的时光,在小学的时光……

  虽然我们大家都要上中学了,要分开了,但是我的心还是和大家在一起。

    五年级:290627355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