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我一点时间_600字

给我一点时间_600字

2014-04-21 来源:转载

  我走得如此匆匆,和这个匆忙的时间擦肩而过。

  有时,我想要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让自己能够看清一个个模糊的身影,听清一声声殷切的问候和呼唤。

  给我一点时间,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我想要给我身边的人一个温暖的微笑。在那目光交汇的瞬间,友爱静静地流淌,悄无声息。我想要看清混沌的天空,看着阴云一点点消散,看见阳光暖暖地洒下,穿越发梢,灵魂的热度一点一点升高。

  给我一点时间。我想要向划过天宇的流星许愿,轻轻、轻轻地闭上眼,闪亮的光在眼前飞逝而过,不能清楚地看到,但我强烈地感知到它的存在,让那个小小的心愿伴着流星陨落,落在某个人的心头。

  给我一点时间。我想要倾诉,向路过的风诉说我的小秘密,让它悄悄带走我的心声,然后将它藏在偌大的天空里。我们就这样无休止地窃窃私语,不惊动任何人,墙角的吊兰仍在熟睡。

  给我一点时间。我想要回望,在现实与过去交汇的一个站点,寻觅那些遗失的美好。拾起碎了一地的时光碎片,找回被风吹散的丝丝笑语,捕捉令人感动的完美瞬间,我会把它们装在口袋,紧紧地握住、握住……带着它们前行,奔向未来,直至有一天我们都在时光的轮回中化为虚有,被风吹散、吹散……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可以看得清未来的方向,聆听真实的心灵独白,我会紧紧地抓住方向盘,鼓足勇气,冲向未来,顺着前方灯塔的方向。

  给我一点时间,我想要……想要……只要一点点就好了

 

    五年级:丁希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