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900字

童年趣事_9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个五彩的盒子,打开一看,你会发现一只小丑正对着你做各种有趣搞笑的表情、动作,很是滑稽可笑。

  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和哥哥觉着无聊。突然,后院的小鸡,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过来,我和哥哥的脑海中,不约而同地闪过一个鬼点子……

  这不,我们说干就干。只见我们先想方设法地捉了一只小鸡:我先拿着一个笼子挡在前面,而哥哥在后面赶小鸡,那场面,真算得上是“鸡飞人赶”。不一会儿,只见一只毛嘟嘟的小鸡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我冲了过来,转眼间,这鸡早已经落入了我的“法网”中了,我和哥哥都露出了胜利的表情。随后我们又在后山的一处空地上凿了一个小土坑。接着,正当我们打算把小鸡放下去时,那小鸡突然显得非常“激动”,翅膀也拍来拍去的,一会儿拍到我身上,一会儿又拍到我手上,到处乱拍、乱打,爪子也到处乱踢,可激动了呢!突然,我一个手滑,那鸡不由分说,便“逃之夭夭”了。看到这一幕,我和哥哥怎么可能轻易放弃呢!于是我们又“故计重演”,捉了另一只小鸡,这回,这只“小白鼠”非常地配合,于是我们不费多大功夫,便完成了“实验”。

  你要问我这是干什么,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俗话说得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不,我和哥哥正在种小鸡呢!我们打算明年的时候,长出一颗‘小鸡树’,它同样会‘开鸡花’,‘结小鸡’。到时候,奶奶也就会有更多的鸡了!”

  可是,等我们去向奶奶汇报“惊喜”时,只听奶奶焦急地说道:“哎呦喂!这鸡是不可以‘种’的,那鸡被你们这样‘折磨’,还不去佛祖那儿报到呀!我‘惊’倒是很惊,可‘喜’,却一点儿也没有!”

  听了这话,我和哥哥连忙赶去“救”小鸡,可谁知,小鸡早已去佛祖那儿报到了!说不定,现在正在诉苦呢!为此,我和哥哥还专门把小鸡“隆重”地下葬了,还为它默哀了三分钟!因为它是被我和哥哥的天真所杀害!

  童年,是一场舞台剧,有喜有悲,丰富多彩,让我们珍惜童年的时光,感受童年时的精彩、有趣吧!

    五年级:语楪淡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