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瓶子,装着许多开心、难忘、有趣……的事;童年像一本书,记载着我的童年时光;童年像……在我的童年时光里,有一件有趣的事,让我的心里永远忘不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早上。“起床了,起床了。”一声巨响把我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眼睛张开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打着哈欠对妈妈说:“干什么呀,今天是星期六,干嘛叫我那么早起来呀。”妈妈对我说:“今天妈妈要去外婆家,你要不要去?”我回答妈妈:“不要,周末作业很多作业的。”妈妈对我说:“好吧,快点起来。”我又揉了揉眼睛,起床了。我起床穿衣,洗脸刷牙,来到客厅。妈妈对我说:“早餐在桌子上,开水喝完,去吃早餐。”我回答妈妈:“知道了。”妈妈顺手拿起背包,对我说:“自己在家好好做作业,妈妈去看一下外婆,待会就回来了。”我心里乐滋滋地回答:“哦。”妈妈三踏两步的走出去。

  妈妈出去了,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可以大玩一回了。”我兴奋地走到电视前,打开电视。

  ……

  童年时光是不能挽回的。这些童年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永远不会。

  ……

    五年级:时光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