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发现爱的存在_450字

我发现爱的存在_4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生活中的爱,就藏在许多东西里面,它们每时每刻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们却怎么也找不到,但是只要仔细地去寻找,一定会找到爱走过的足迹,因为爱无处不在。

  一日,我被心爱的小闹钟给吵醒了,疲倦的打了一个哈欠,便从卧室走到客厅,想去看看妈妈醒了没有,谁知妈妈一早就去厨房为我准备早饭,过了一会儿,妈妈端着一盘早餐,来到我身边,我一看盘子里是一根火腿和两个煎蛋,看着这份早餐,我仿佛看到了许多的爱从四面八方走来,渐渐融入到早餐里,妈妈见我望着早餐发呆,亲切的说:"怎么不吃呀?这可是我精心制作的考试100分营养早餐,不吃可要着凉了哦!"与此同时,我仿佛有看到了一个爱从妈妈的嘴里飞了出来,飞到了我的脸上轻轻地亲吻了我。我顿时觉得全身温暖了起来。

  于是,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三下五除二地把这爱的早餐吃完了,妈妈见我吃完了早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哦!原来爱就在妈妈的话里。

  爱!这个神圣的东西,它可以使黑暗逃跑,迎来光明,因为有了爱,使孤独的人得到了滋润,使分离的家庭变得温暖,使残酷的世界变得美好,愿上帝能永远将爱留存于世间,让爱不再消逝。

    初一:买自行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