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也“潜伏”_600字

老师也“潜伏”_6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神采奕奕地来到了教室,拿起语文书津津有味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大家都自觉的掏出书来朗读,可读着,读着有些人就开始随心所欲起来:有的东张西望,好像在寻觅着什么好风景;有的挤眉弄眼,仿佛在传达什么紧要信息;有的竟跟值日生争论起来,也许是为了交作业的事……

  可是,我依旧纹丝不动,继续读书,突然,感到窗外好像有动静,我警觉地转身瞟了一眼,心想:是不是哪个家长来“偷窥”?不看不知到,一看吓一跳——在窗外的竟是我们的陈老师!陈老师穿着一件T恤,想间谍一样,偷偷地潜伏在窗外。她眉头紧锁,眼睛直盯着某个地方,跟着她的目光看过去,陈老师正盯着拿着书却无所事事的张旭。他也许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了老师的锁定的观察对象。下一秒不知会受到什么处罚。

  我替张旭捏一把汗,心想:陈老师现在一定火冒三丈,不知道会怎么收拾张旭。陈老师已悄无声息地走进教室,热闹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陈老师径直走到张旭的座位旁,我忐忑不安的跟着紧张起来。“小张同学,你会功夫吗?”陈老师这么一问,张旭只好怔怔地说:“会……会……”他抓耳挠腮,实在想不出陈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陈老师又打趣地说:“我看你想动画片里的一个卡通人物,就是功夫熊猫。”全班先是一愣,然后都哄堂大笑,不过张旭可笑不出来,而是张口结巴,嘴巴成了O字形,我心想:这时张旭心里一定别有一番滋味吧。

  只是我的学习生涯以来,第一节“潜伏”早自习,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五年级:吴晨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