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山包_1200字

大山包_12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馈赠——这里有山,有水,有草,有树······抬头望天,低头看水,真想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表达自己的感情。这种美丽,世界少有,可他又是多么地神秘,宛如仙界,这种美丽的地方,会在哪里呢?

  在我澎湃的内心,在大自然的深处,恬美纯洁的天堂,就是大山包。

  蔚蓝澄碧的天,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构成了我眼前美丽的风景画,草原上盛开着无数色彩斑斓的花朵,它们开得多么的“调皮”,脚下是紫,远处是红,左边是白,右边是黄,使整个草原看起来生机勃勃,更像一幅印象派画作,绚烂无比。宁静的湖,散发着芦苇的清香,荡漾着蓝色的碧波,映衬着美丽的天空,使天和湖构成了一体,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草原上的牛、羊、马安恬地吃着这来自大自然的馈赠——青草——它们可以吃个够,在这里,一切都属于它们,它们还不时地甩动着尾巴,似驱赶蚊蝇,又像是一种愉快的倾诉,那一匹匹黑色的骏马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着,并发出一阵阵悦耳的长嘶,就像在表达自己的心声。牧童们骑在牛角上嬉戏,他们笑着、唱着,好一幅快活的画卷。

  这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早晨,村落里的炊烟似仙女一般,袅袅上升,飘流逸散,晌午时分,大路上熙熙攘攘,随处都能听见牧民们的叫卖声——“卖羊毛喽!快来看哪!”。他们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人,高亢的喊声使我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淳朴的笑声诠释了他们生活的快乐——他们用纯朴的心迎接客人,喝着羊角酒、拍着老式腰鼓,大山儿女的古朴民风把人们带入快乐的天堂。

  重峦叠嶂的山峰,也是大山包的一张美丽的名片,登上“独石包包”,放眼望去,真乃一览众山小,但这群山之中,有一座名山,乃鸡公山也!那陡险的悬崖峭壁、万丈深谷显示出了这里的雄奇和俊美。近处,顽强的高山灌木挺立在山崖上,远处,历经风雨的山石似一个匍匐的老人在凝视者远方,此山称险的是“公鸡脖”,路还不如马背宽呢!但却纵深万尺,想从这里过去,就是插上翅膀也难呢!且必须要有极好的心理素质。欣赏着这险峻之美,也伴有一阵水流交响乐,这就是山瀑,远望这景色,皆林海绿波花如潮,壮瀑飞流下银河啊!这瀑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泻而下,颇有银河落九天之势,甚为壮观,在这纵深万丈的峡谷里,这条瀑布就如一条汩流白练,又像一支演奏队,一个乐池,使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被这音乐所震撼,充满了活力。近处,是飞瀑流泉雄鸡展英姿,远处,更是山峦绵绵雨雾笼,在云雾的飘悠下,这些雨雾雕琢般的山峰若隐若现,扑朔迷离。山上的公路如发丝般大小,曲折蜿蜒,一阵山风吹来,仿佛就像要断似的,站立在这里,又有一丝薄雾飘来,不禁令人有一种飘飘欲仙之感,陶醉在这美丽的风景里,深深地吸一口气,慢慢吐出来,仿若吞云吐雾,顿觉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啊!大山包,你是大自然的最深处,是大自然最美丽的灵魂,你云雾滚滚,山峦起伏,草色青青,飞瀑流泉,诱人神往!你是大自然的内涵,你融汇了大自然的美好。目前,城市的喧嚣已使人们的身心受到了污染,人们追求的是宁静的天堂,来吧!让我们来到这纯天然的地方,一起拥抱大自然!

    六年级:马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