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阳光_700字

阳光_700字

2014-04-21 来源:转载

  冬天的一个午后,闲来无事,我靠着阳台的的窗棂,欣赏着外面的迷人的色彩。一缕暖暖的阳光斜斜地打在地面上,一些无名的野菊还在路旁盛开着,树上有小鸟婉转的啼叫,这样的午后显得静谧而和谐。

  我坐下来,双手交叠,把头轻轻地靠在手上。闭上双眼静静地享受着午后的惬意。

  “哇”,“哇”突然一阵哭声破空传来,把我从沉醉中拉了回来。我皱皱眉,疑惑地向窗外看去,原来是个小女孩在哭。“汪汪”小女孩被一只凶恶的狗逼退到了一个台阶上,那狗在小女孩的面前使劲地叫唤着,堵住了小女孩的去路。也许是吓懵了,也许是胆太小了,小女孩站在台阶上只是不停地嚎啕大哭。

  这时,从另一边走过来几个漂亮清纯,高中模样的女生。我想,她们会帮助小女孩的吧。然而,见到那只肮脏的又凶恶的大狗后,他们尖叫着四处狼狈地跑开了。“那只死狗真恶心!”一个骄滴滴的声音遥遥地传来。

  我皱皱眉,斜眼瞥了一下那几个女生远去的背影,暗暗地给自己鼓了一下劲,就起身拿起扫帚准备去解救那位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小公主”。当我转身时走到门口时,却见一个衣着破旧,佝偻着身子的老婆婆正用一根木棒驱赶着那只狗。狗也许有些害怕,逃开了。小女还在不停地哭泣,老婆婆蹒跚着走到她面前,颤巍巍地从衣服里掏出一颗糖,递给小女孩。

  这时,阳光挪移了一个角度,柔柔地照在老人的饱经沧桑的脸上,老人慈祥地笑着,就像绽放的野菊花一样。微风吹来,几缕银发在金色的阳光中随风舞动。我突然发现,这衣裳破旧的老人好美好美……

  我转过身,朝屋里走去,顽皮的阳光透过玻璃,投下斑驳的影子,放下扫帚,看到一旁的盆栽花儿开的正艳,而花盆里还有几朵已凋零的花朵。此时,我反而觉得那即将化作养料的落花比那怒放的花儿更美……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