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将一瞬握成永恒_1000字

将一瞬握成永恒_1000字

2014-04-21 来源:转载

  今夜,我摊开手掌,让那幸福的甜蜜流过手的五个支流,在手心汇集,我紧紧一握,希望将那甜甜的一瞬握成永恒。

  这个礼拜六我没有回家,选择了留在学校。傍晚,昏黄的天空似乎被神酿的葡萄酒染了色一般,变成了天空特有的淡淡的紫,由浓转淡,由淡转浓,一层层晕开来,美极了。我和伙伴在食堂用了餐,舔了舔油油的嘴唇,打了个响亮的饱嗝,我便满足地离开了食堂。

  映着淡淡的晚霞,我隐约看到一个身影在我宿舍门口徘徊,耐心等待中略带几分焦急。我慢慢走近,身影也愈发熟悉,是我的妈妈。我两眼一亮,全身都像有了冲劲,兴高采烈地跑到妈妈跟前,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她的脸上漾起了花般的笑容。兴奋之余,我说:“妈妈,你怎么会来看我呀?”妈妈提一提手中的饭盒,说:“你们宿舍其他同学不都回去了吗?怕你一个人冷清,妈妈来看看你,顺便带点吃的。”我的心一下子暖暖的。妈妈问我:“晚饭吃了吗?”我愣了一下,缩回圆鼓鼓的肚子,咽咽口水说:“还没吃呢。”于是,很欣慰地打开饭盒,里面有妈妈包的饺子,皮蛋瘦肉粥,还有一个汉堡。饭菜的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里。我不禁向妈妈竖起了大拇指。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很奇怪,我刚刚在食堂里已经吃得很饱了,现在却还有食欲。我抬头看看妈妈,她的刘海被汗湿地贴在额头上,却挂着很满足的笑容。一下子,我全吃光了,或许是看到妈妈,胃口好多了吧。妈妈还很关切地询问我的学习情况,她还看看我的柜子,指导我哪些衣服可以挂起来。此刻的宿舍,就我和妈妈两个人,宿舍里回荡着的,不是饭菜的香味,而妈妈温馨的爱的味道。

  我不承认这是他*的溺爱,因为她很少来看我,由于家庭特殊原因,我和她呆的时间并不长。家里还没有汽车,妈妈还是搭着别人的车来的。我和她告别的时候,看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心里也一下子酸酸的,红了眼眶,热了脸颊……

  母亲的爱是细腻的,我在这种特殊的家庭,虽然和一般人相比,我和妈妈相处的时间秒长,但他*的爱不比别人少。我不知道说这种话是否落了俗套,但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妈妈,长大后我会赚多多的钱,我们会有大大的房子,我会把它装修得很漂亮。我还要买一辆轿车,带你去旅行。我会一辈子留在你身边,我就是你的家,你就是我的家”。

  今夜,皎洁的月光洒了一地,一个宿舍,我一个人。不,是两个人,妈妈永远在我心里。我摊开手掌,放在胸口,把这甜蜜装时去,希望梦里有个小精灵,帮我把这一瞬变成永恒……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