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亲的背影_800字

父亲的背影_8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爸爸去哪儿》的这句歌词大家都很熟悉吧?而我这次要写的就是我家的保护伞---父亲。


  “呼呼---”寒冷的北风无情地刮着我因寒冷而变得苍白的脸。衣着单薄的我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黑点。


  乌云密布的天空上黑压一片,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吓哭了年幼的孩子。


  一道金色的闪电划过高高的天空,宛如一条金色的长龙张牙舞爪地爬上了天空。


  孩子们在暴雨中显得那么慌张无助,爱子心切的家长们蜂拥而至,没有人发现我一个人在墙角“聆听”闪电的怒吼。


  雨仍然在下,风仍然在刮,闪电仍然布满天空,雷声仍然冷酷地在人们的耳边回旋。


  在众多父母接送孩子的时候,在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被接走的时候,我的父母还是没有来,我孤独地蜷缩在墙角,我呆滞的目光望着人群,没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世界,灰色也织上了我的心头,织出一个被灰色缠绕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乌云在飘,风在刮,雨在无休无止地下。


  十分钟过去后…..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已双腿如麻,可还是没等到我期待的身影。


  转念一想,他们不来接我也情有可原:母亲在公司工作,每一次都熬到很晚回家,每一夜都要加班,父亲得了重感冒,卧床在家,根本不能也不可能出现在学校。


  我背着书包,冲进雨中,感受雨水滴在我双眼的湿润。


  雨,湿来了我的眼眶;雨,湿润了我的心。


  我低着头,用书包替我挡风遮雨,慢悠悠地走着路,迎着风。


  模糊的双眼前,突然出现了我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我连连擦拭脸上晶莹的泪珠,生怕看错了人。


  微微驼着的背,一连串的咳嗽声和一把醒目的天蓝色雨伞,不会错,是父亲!我的爸爸!


  我顿着像一只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可脸上更是流泪不止。


  雨伞下,我“凶巴巴”地问爸爸为什么要来接我。爸爸沙哑着嗓子:“因为,我……咳嗽!我的女儿…..咳咳!会感冒的……咳咳!”


  我听了父亲的胡,一行热泪夺眶而出。


  父亲的背影,使我找到了希望;父亲的背影使我终身难忘。


  父亲,我永远的保护伞。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