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 清风送去蒲公英_800字

清风送去蒲公英_8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夏天,我漫步在花团锦簇的乡间小路上。被翩翩起舞的蝴蝶环绕着的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一股田野气息。

  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我记起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也包括乡村女孩之间最纯朴的友情。

  记得那时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期末考试只考了八十九分,知道休业式结束也没告知父母。

  那时,我心情烦躁来到这里,躺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侧耳细听那潺潺的流水声,任由那一抹夕阳的光束照射我的脸庞上,指尖柔柔的小草迎风摇曳,各色的花瓣在空中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

  模模糊糊地想,是那个时候遇见你的吧?

  清风吹着,吹乱了你飘逸的长发,你的头发上也飘落了含有少女情怀的粉色花瓣,还记得你总爱拎着花篮,一汪汪晶莹的露水娇滴滴的停留在艳丽的花朵上,好似含情脉脉的少女的眼泪,似落非落,摇摇欲坠。

  我突然很想再看看晶莹的露水和你彩虹的笑容,再一次陷入了回忆。

  你那时总爱穿花儿一样绽放的裙子,而我总是笑你臭美。那时,我因为你那让我觉得想发笑的裙子冲你笑笑,你便好奇地凑过去,说:“以前怎么没见过你?你为什么笑啊?”

  我听了,继而想起她的裙子,不禁再次笑出声来,说:“你的裙子一点儿也不好看。”她气呼呼撅着嘴,说:“哼!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那可爱的样子,就像天真烂漫的小孩子。

  “好啦好啦。你叫什么名字?”我屈服了,开始问起她的名字。

  “恩”,她托着下巴,“你叫我小爽就行了。”

  小爽突然冒出一句:“你刚刚躺在这里做什么呢?”

  我顿时沮丧起来,心不在焉地说:“恩……考试考砸了呗!心情不好!”她望着我说:“你瞧,这太阳落下去,明天还会升起的,对吗?”见我不回答,她慢悠悠地说:“虽然我不懂城里人的文化,但我知道的也不少啊。”说完,她一手捧着花篮,一手挑出一束蒲公英递给我。茎柔而韧的蒲公英迎着清风漂浮在空中。

  “蒲公英能游历四方,也许吹散蒲公英,你的心情会好一点。”小爽关切地说。

  我缓缓站起来和小爽一起在清风中吹散了蒲公英,也吹散了烦恼。

  那天,我收获了最纯朴的友谊。

  现在,我又一次吹散了蒲公英。清风送去了蒲公英,也送去我对小爽的思念。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