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离别前的感言_300字

离别前的感言_3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流去,一眨眼六年过去了,我马上就要离开我亲爱的母校了,心里实在舍不得离开。

  我之所舍不得离开是因为我对六(8)班的老师和同学六年已经有了感情,现在就要毕业离开了,好舍不得。

  我想对同学们说:“我很高兴和你们成为朋友,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我遇到困难时,是你们帮助我,为我解除困难,现在大家就要离开了,真舍不得,当我最舍不得的是刘老师,因为刘老师幽默,乐观,每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和我们分享,这是我在小学里遇到过的最好的老师。如果我们大家每天都能在一起该多好啊。”

  虽然我舍不得刘老师和同学们,但是我将来还是会离开逸夫小学,读初中,高中,大学,走向社会。以为我们是会长大的,将来为祖国伟大事业而贡献出我们的力量和青春,所以我们不得不离开。

  希望8年以后,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

    江西新余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水区渝六年级:黄清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