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搞定难缠的小女巫_500字

搞定难缠的小女巫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有三大了不起之处;能搞定我这个难缠的“小女巫”;家务活做得井井有条;做的菜也香的不得了。当然,那是我8岁时发出的感叹,现在也依然不变。

  “莹莹!起床了”“不嘛!再睡一会,五分钟。”我不理会时间,又睡了一会。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遥远而又渺小的声音——

  “莹莹,起床了,听说你姐姐今天回来哦!”“哦!好!”我打理好一切后,满怀期待地等着姐姐来……当然,我上当了。

  某一天的中午。“妈妈,你在干嘛?”“做家务。看好了,你以后也得学学。扫地呢,要先从不怎么脏的地方开始扫,拖地也一样,如果弄反了,那做起来就会很麻烦的。”“哦!”

  “还有呢!洗衣服要先洗浅色的,而且要不掉色的,掉色的衣服要单独洗,不然,就会染了别的衣服……”

  妈妈一直在讲,讲的不错,做得也是有条不紊的,可我却听得云里雾里的,毕竟我对家务活没有兴趣。

  “香,好香啊!”我当时正在做作业,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让我馋得不得了,不一会功夫,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就做上桌了。我马上起来帮忙盛饭,三下五除二,我肚子里的馋虫就喂饱了。

  呵呵!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了不起吧,如果你的妈妈也这么能干,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的幸福!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毕节市实验学校六年级:冰亚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