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抹棕色的身影_700字

那一抹棕色的身影_7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里曾今有一条小狗,虽然它现在已近不在了,但是它那一抹棕色的身影,以及那一件件在它身上发生的有趣的事,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丢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头。由于它是我们在回家的路上捡的,所以就叫他“丢丢”。虽然它是一只博美犬,个头十分矮小,但可是十分勇敢,还很聪明。这不!又让我想起了在它身上发生的一件趣事,让我对它赞叹不已。

  四年级的时候,妈妈正接了放学了的我。正走到小区门口了,我忽然在路边的草丛中,看见了一只棕色的狗。由于我是女孩子,对可爱的东西很感兴趣,就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想要逗逗它。妈妈却在一旁说:“你还不跟我赶快回去,丢丢还闭关在家里!”我这才想起丢丢还在家里等着我呢!于是我便不再逗那只小狗了,而是加快回家的速度。

  回到家里,我才发现家里哪还有什么丢丢,只留下了用来挡住铁门的硬纸板。我更是奇怪了:明明铁门下面被封地死死地,以它的身高,根本不可能越过纸板啊?心中画满了无数问号的我这才发现,在铁门的旁边放着一把椅子,如果它跳上椅子再来爬铁门完全可以出去。如果丢丢不在这里,那楼下那只和丢丢长得很像的狗不会是······马虎的我恍然大悟,一口气就冲下楼找它去了。可我们找了许久也未找到。真是奇怪了!正当我们垂头丧气准备停止寻找的时候,只听门一响,那个让我们万分担心的棕色身影就站在了我们面前。

  虽然后来它真的走丢了,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喜欢它,想念它。我想它可能是想回到自己以前的家了。之后每当我和妈妈去菜市场的时候,我总不忘带点吃的喂给那只棕色的,毛很长的流浪狗,因为我觉得它像极了那只勇敢聪明的丢丢。

    六年级:恋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