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_800字

梦想_8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学习的动力;梦想是鸟儿温暖的家;梦想是水滴流进大海;梦想是蓝天下展翅飞翔。而我,大自然的梦想是什么呢?

  早餐,我发现一支砍伐队伍来到了我的家,他们个个拿着电锯,冷酷无情地砍倒了一颗颗参天大树。我的家,被毁坏了一角。

  夜晚,一颗颗璀璨夺目的星星点缀着墨绿色的夜空,一切显得那么和谐与宁静,我怀着悲愤交加的心情入睡了。

  第二天,世界各地的砍伐队出动了,电锯与树木触碰、摩擦的噪音在我耳边不断回响着,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大片佳缘变成荒漠,泪水化成了暴雨,使人们不得走出家门半步。

  日日夜夜,哪一次么有电锯的声响,哪一次没有树木被砍伐?我生气,我愤怒,我一定要给人类一点颜色看看!

  我找来了云哥哥,雨妹妹,一块讨论惩罚人类的方法。

  连续几个月,我都没让云雨兄妹下雨,坚持惩罚人类,人类也没有继续砍伐树木。可好景不长,人类似乎感受到了来自天空的威胁,发射了一颗颗震耳欲聋的“炮弹”,以反抗我们,云雨兄妹左右为难,只好下雨。于是,我们还是失败了。

  这才下了一场雨,人类又开始不怀好意地乱扔垃圾,我的家与我的姐姐地球的生态坏境再一次遭到了严重的破坏。

  现在,我的家已经有百分之七十是沙漠,百分之二十成了“垃圾工厂”,剩余下的百分之十是没有遭到任何污染的地区。

  我又一次哭泣了,为任何人,物,景而哭泣。世界开始下雨,这倾盆大雨直渗人心底,泪水模糊了我的意识,沉重的眼皮终于合上了,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我的心在咆哮:不要砍伐树木!不要乱扔垃圾!什么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全是虚情假意!你知道你在砍什么吗?你砍的是我的心!

  “轰------”炮火声接二连三地向我的家炸去,转瞬间,一大片草地被轰为平底。

  “嗒嗒嗒嗒------”机关枪射死了大地上的生灵,也射死了人类。我不禁百思不得其解;人类怎么连同胞也杀?战争的硝烟笼罩了真个世界,我,大自然已被毁得不堪入目。鲜血染红了一大片土地,寸草不生的土地一接触花花草草,就能使其枯萎,还有什么比这更残忍呢?在即将被完全摧毁时,我想向全世界诉说我的梦想:不求世世安宁,只求片刻和谐。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