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瞬间的作文 > 最美丽的瞬间_500字

最美丽的瞬间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是一个复杂的词语,它的本意是好看的东西,而发展到当今社会,什么东西都可以称作美丽,无论是平常,普通的事物,还是美好的,丑陋的食物,都有美丽的含义。

  波纹

  下雨时,当雨水滴到水里时,就会荡出一圈圈波纹,看似平常,但仔细想一想,仍颇耐人寻味。那波问那么清澈,那么有规律,让你看了又仿佛没有它似的,并且平淡无声,他仿佛一下子让你感到血在流动,体内不断产生新细胞,让你一下子感到,啊!原来它这么美丽!

  白云

  晴天时,天上就会出现一朵朵白云,他在缓缓移动,蓝天与白云融洽在一起,让人感到多么惬意,变化无穷,一会像小狗在奔跑,一回想白兔静卧,一回想群鹰耸立,一会像群龙游翔。有时,闭上眼睛静下心来,仿佛感到地球在转动,宇宙是多么广阔,自己又是多么渺小。

  窗户

  每一家都有窗户,你会从那小窗户里的一粒星,一朵云,想象无数闪闪烁烁可爱的星,无数像山似的,马似的,巨人似的奇幻的云彩,你会从那窗户上面掠过的一条黑暗想象成也许是灰色的蝙蝠,也许是会唱歌的夜莺,也许是恶霸似的猫头鹰。总之,美丽的神奇的夜的一切,立刻会在你的想象中展开。

  创造这些美丽事物的大自然是值得感谢的,因为会让人们知道怎样从“无”中看到“有”从“虚”中看到“实”比任何凭他看到的更确切,更阔达,更复杂,更确实!

    六年级:sl泪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