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巧遇_500字

清明巧遇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道清明,给大家印象最深刻得就是雨。仿佛这雨一下,就更能渲染这悲伤地气息,就能点缀清明的寂寥。不知道清明节那天雨会不会真的如期而至。


  时间就像流水一样,转眼间,清明节到了。


  我坐在桌前,心想:四月四日清明节,为什么一定要这天过节呢?为什么不是四月五日,七月八日呢?好奇心强烈的威胁着我,我不得不上网查查。刚输入了“清明节”三个字,我看到下面出现“清明节扫墓事件”,我便打开来看,刚刚的问题立刻甩到了脑门后。


  看到里面都是排的整整齐齐的字,我又不想看了。可突然看的“图片”二字,我又打开来瞧瞧。


  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图片都是人们在扫墓,祭奠。其中有一个吸引了我:有几个同学站在一位烈士坟墓前面哀思。墓碑上写着:“无名烈士,永垂不朽”。我放下鼠标,心里又产生了许多疑问:这个人是谁?他做了什么好事吗?他是在哪里牺牲的呢……这些问题像寄生虫一样,迅速长满了我的心中。


  晚上,我躺在床上,绞尽脑汁,最终想出了一条:他可能是一个学校若隐若现的人,总是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在一次学校火灾时为了救一位正在熟睡的同学而牺牲。“啊!我真是聪明!”我不禁赞叹道。


  想着想着,外面又下起了雨。似乎这阴雨绵绵的天气会增加一丝凉意……

    六年级:张学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