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颗感恩的心_1200字

一颗感恩的心_12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世间,沧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涩的时候,生灵有绝灭的时候,可唯有施恩,超然于一切事物之上,永远永远……

  啊,我懂了,这就是母爱。冰心说:爱在左,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得穿花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就因为有着一颗温暖的心,所以我们发现了“感恩”。感恩,让我名字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感恩,是对生命恩赐的领略;感恩,是对生存的释然;感恩,是对现在拥有的在意;感恩,是对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感恩,是对陌路关爱的震颤。感恩深深,真情切切。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人生就会过得幸福而充实。学会感恩——感恩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学会感恩——感恩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不要忘记说声——“谢谢”!

  每年都有感恩节,小学的时候老师都教我们怎么感恩。其实最终要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对不对?老师,现在我想对您说: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如何关心和宽容别人,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老师是您让我们渐渐的长大,更使我们成熟懂事,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这个是我们身边的,每天我们都上学面对老师,正因为这样让我们发现老师的伟大。所以说: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准则,一种处世哲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心存感恩,你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心存感恩,你会永远充满自信和活力,并让快乐不期而至;心存感恩,你将在知足惜福中体验一种由宽容、善意、温情和和谐勾勒的美好情愫。

  对我们老师、我们学校、我们祖国都应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使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感恩我们的老师、学校、祖国吧!感恩我们应该感恩的一切。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新才学校六年级:夏唯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