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朱洪山烈士永垂不朽_500字

朱洪山烈士永垂不朽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的春游。学校组织我们来到了朱洪山烈士墓前,祭扫长眠在这里的先烈们。

  站在烈士墓前,听着少先队员代表讲着朱洪山烈士的英勇事迹,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朱洪山为了保护战友和群众牺牲了自己。他为了国家的尊严,与人民的解放,献出了宝贵的身躯,年仅29岁。他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了新中国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你是我们的榜样!

  先烈们,你们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是你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长城,与日本侵略者战斗到底。你们倒下了,但是成千上万的人民站起来了!你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了建立新中国,你们抛去了家庭和个人的一切,豪不犹豫的把宝贵的生命无私的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

  站在烈士墓前,面对朱洪山烈士,我们为你默哀。正是因为有了像你一样的革命先烈,才造就了繁荣昌盛的新中国。面对你们,我肃然起敬!你们的辉煌业绩,将深深地刻在祖国的历史书上,永垂不朽!

  烈士们,残酷的战争,造就了你们的坚强与勇敢;和平的生活,给了我们学习知识的好机会。我们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祖国的明天需要我们,我们要像朱洪山烈士一样为祖国争光!

  站在烈士墓前,我发誓:我们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的明天!

    六年级:王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