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什么?是天上的云,是地上的草,是伙伴们的迷藏......总之,童年有笑有泪,有喜有忧。

  那是一个暑假的早晨,我在外婆家闲着没事干,无意间听外面几个老人说:“今年庄家真好,真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突发奇想:如果我种一张钱,那么等树长大了,不就有一堆钱了吗?

  说干就干,我拿出一张10元的纸币,在楼顶的土里挖了个坑,把钱放进去,埋好,有接了一盆水,倒在了土堆上,耐心得等钱“发芽”。

  过了一会儿,外婆买菜回来了,看见我坐在地上傻乎乎地等,便问我:“子科,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头也没回,依旧盯着土堆看,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到:“我在种钱,等‘钱树’长大了,结了满树的钱,我就给你买套大房子!”

  外婆刚要说话,就被我打断了:“好了好了,别再说了,好好等我的大房子吧!”外婆只好无奈地走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来到外婆家,看看我种的“钱树”发芽了没有。可是,别说发芽了,周围连根草都没长出来,我急急忙忙跑去问外婆,外婆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不紧不慢地说:“你把钱挖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忙把钱挖出来,一看,这钱早已被“五马分尸”了!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六年级:琦琦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