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慈母般的老师_400字

慈母般的老师_4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还有人说:“老师是蜡烛”。我说:“老师还像母亲一样关心着我们”。因为我曾经历过一件事情,使我深刻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

  有一回,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肚子痛,我捂着肚子想:“应该捂一会儿就没事了”,可是,后来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重,后来痛的很厉害,就被我同桌看到了,他说:"你怎么了”?我说:“没事,就是有点肚子痛”。他说:“不然,我跟老师说一下吧”。我说:“不用了”。

  待了一会儿,我越来越严重,痛的总想乱蹦,所以没有了心思听讲,也不注意老师在说什么,后来,老师发现了,走过来说:“你怎么了”?我说:“没事,就肚子有点痛”。老师看我好像很严重说:“你等一下”。老师给我端来一杯热水,说:“一定是着凉了”。于是,老师拿来一件衬衣给我披上,老师说:“你先休息一下吧”。待了一会儿,我就好多了,老师走过来说:“以后注意,这几天容易着凉”。

   老师的一言一行,都感动着我,老师就像我自己的母亲一样关心着我,照顾着我。我想说:“谢谢您,慈母般的老师”。

      

      

    河北 石家庄 新乐市六年级:张泽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