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伙伴小红_550字

我的伙伴小红_5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小伙伴,她呀,一米五二的个子,瘦瘦的身材。一双小小的眼睛前,架着一副红框眼镜。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是挂着微笑。她就是小红。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帮助别人。帮我的事也很多,就说上一次吧。

  “十一”假期末,台风“菲特”来了,所以雨下得非常大。水一点一点漫上来,都漫进家里了。我和爷爷奶奶轮流排水,结果我的哮喘病又复发了。10月9日我不能去上学了,只好呆在家里养病。

  小红来找我上学了,得知我生病的情况后,说:“陈佳妮,你要好好养病,早点好起来!”“谢谢你的祝福!”“你把作业给我,我帮你交给老师,也帮你抄一下作业。”“谢谢您的帮助!”“别说笑了,去休息吧。”“恩,再见!”我目送小红,心中泛起一阵暖流。

  下午,我的病好得差不多了,明天可以去上学了。我想。一阵“咚咚”声——有人来了。一准是小红。我去开了门,果然是她!她放下书包,拿出作业本,耐心地跟我讲解一道道题目,一直到我全弄懂了,她才停下来。“你都明白了吗?”“恩。谢谢!”“不用谢,我们两什么关系呀!”“哈哈。”“我要回家了。”“再见!明天一起去上学啊。”“ok。”

  小红的乐于助人不仅仅体现在帮助同学上,她还喜欢帮助陌生人:给老奶奶让座;给阿姨指路;帮工人叔叔浇花······

  小红就是这样一个热心肠的人,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

    六年级:海天不分离——陈佳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