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与众不同”的妈妈_900字

“与众不同”的妈妈_90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自己的母亲,想必每个人都会凯凯而谈:我的母亲是个十分伟大的人;我的母亲是位劳苦的人;我的母亲是位慈祥的人。但我的母亲却是个与众不同的人。何为与众不同?哪个母亲不是爱自己的子女?哪儿来的与众不同?其实我所说的与众不同并不是这样的。

  我的母亲在家中是一位军师,帮我出谋划策。我不懂的难题就由我的“军师”来帮我“平定江山”,直到我会了为止。她有时会给我提一些建议:字写好点儿,文章写长点儿,语句写优美点儿……然后又会摇身一变,变成了我的老师。时而提出建议,时而修改一下,时而点评作文。

  我的母亲在家中不仅是一位军师,还是一名“女皇帝”

  瞧!那就是我的妈妈!“快点儿,快点儿。拖地怎么拖地怎么慢?脚上和手上是不是拴着几千几百斤重的铁球?拖得又慢又不干净!”只见她坐在沙发上,吃着一根冰激凌,翘着二郎腿神气地说道,突然又变了个脸色,“哎呀!我的命怎么这么的苦啊?我为这个家尽心尽力,得来的又是什么啊?”这出“变脸戏”每天都要在我家上演一回。

  我的妈妈除了这些,还是一个“购物狂”

  我所说的“购物狂”里的“狂”可不是一般的“狂”。记得有一次周末,,妈妈带我去逛商场。她在三楼随便地给我挑了一件裙子和一件上衣以及一条裤子,然后快步走向成人区买衣服。只见她细心地从一堆衣服中好不容易才选好了一件上衣,拿去试衣间换,结果不是说“颜色不鲜艳”就是说“搭配不好看”,过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半才选好了两件裙子。接着,下电梯到了一楼,妈妈看见有卖化妆品的,眼睛立即发光了起来。那眼神就好像是一位猎人终于等到了猎物,要去捕猎它一般。还未等我反应过来,妈妈已经在那儿了。她的脸靠在玻璃橱窗外,好像恨不得把整个脸贴在上面,好好的仔细挑选一样,但是碍于形象,不得不只是把脸靠在外面。我站在一旁看着她挑选了足足半个小时,“你认为是这只口红好,还是这盒化妆盒好?”她指着一只口红和一盒胭脂对我说。我没有回答她,她又挑了半个小时,终于把那两样都买了下来,除此之外,还买了几个皮筋,发夹。到了六点多,才回到了家。算一算,来回共去了5个小时。这个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购物狂”啊!

  唉!我的这个妈妈可真所谓是“与众不同”啊!不过也因此这样,我们这个家中每天都充斥着欢乐和妈妈的抱怨声,一家人其乐融融,天天过的美好极了。

    六年级:夜冰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