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2014-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好老师如同一位辛勤的园丁,让所有盛开的花儿感激不尽。我就是出自您手栽培的一株小苗,我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浇水、施肥。

  还记的吗?每次考试结束,您总皱着眉头。每当那时,我们就知道我们考砸了。但您并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努力。放学后,教室里总会有您的身影。你总会掩饰你的悲伤和无奈,装作信心满满,来鼓舞我们,“老师,相信你行。”那时你总做出胜利的笑容。每当那时我们心里总会有种力量,让我们信心满满。

  还记的吗?你为我们历尽了艰难险阻。班内差生多,在别的老师眼里一个字,累,太累了。但你不同,你无论有多忙,你总会一丝不苟的教差生;无论学生多烦,你都会耐心教导,危难时刻,你总会把学生放第一位。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古人为什么总称赞老师,称赞您的无私,您的负责,您的一丝不苟。你在我们心中永远这么伟大,这么圣洁,这么无私。老师我还记的您,无数次的带病上课,虽然很累,你还是坚持上课。有时为了不影响我们上课,咳嗽时,你总到外面咳;头痛时,你也坚持把课上好。为了我们,你不知遭受了多少折磨,但你不放弃,因为你爱我们,你不忍心抛下我们不管。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愿意将自己化为春蚕,化为舍己为人的明烛,那么我将以一朵花的芳香,一根青草的茁壮来回报您。我希望花蕾能早日开放出美丽的花朵。

    六年级:nimabi20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