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段孤单的日子_800字

那段孤单的日子_8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忘了,拖地。”随着声音的结束,门口的人消失在眼前。王者空荡荡的房子,似乎一颗针掉下都听得见。

  知了,在树上忘情的歌唱者。不时,有蟋蟀的伴奏。走到窗前,一股暖风吹来。夏天来了,她带来了我思念已久的假期,也带来了我无尽的孤单寂寞。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音乐的响起,打断了我多愁的思绪。“为,出来吗?”电话里传出声响。“我妈,不让我出去”“好吧。”挂断电话,开始了我的大扫除……

  “叮咚”妈妈回来了。妈妈低头看了一眼地,静静地走到了客厅,看起了电视。不一会,妈妈又去上班了。我静静地坐在客厅看着电视,看着电视里面前加在一起,出去旅游。而我,在这空荡荡的房子里,似乎世界静止了就停在了这一刻,只剩下我一人。没有声音,没有人,也不会有人带我离开这个空荡荡的房子。或许,我现在寂寞实在是的,等爸爸妈妈回来时我们就可以讨论旅游计划。但是,但爸妈回来时,一个玩电脑一个看电视,我被寂寞包围起来。有时,孤单会让人窒息……

  第二天,第三天……日复一日,每天都这样过了,开学的日子来临了,妈妈让我独自那心里去学校,我心里压抑的情绪爆发了。

  我面对着妈妈,讲着这两个月的故事。妈妈似乎开始理解我了,他渐渐的小了。他摸着我的头,一直笑着。妈妈改变了他的注意,把我送到学校里面,心里有很多疑惑不接,妈妈为什么笑?

  走进校园,换了新宿舍,于是我急忙的去问朋友,我在那个宿舍,让妈妈在外面等。他和我跑出的那一瞬间,新班主任叫住了我们,讨论着我们新学期的计划。“这学期……”时间缓慢的流动着,怎么办妈妈还在外面等,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老师仍然不放弃他的演讲,我无奈的举起手,告诉他,我妈妈还在外面等会我(或许已经走了)。

  但我跑出门口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静静地等候着,也许我不再独单。

 

    初三:徐庆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