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

  周末,没有一个同学不喜欢,然而,我对周末却十分厌恶,甚至于希望没有它。因为到了周末,同学们都可以出去外面玩,而我去的却是补习班,整天面对的是作文班、阅读班、英语班、……这样一来,我只有星期六、日晚上才能写作业,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量多的话,我根本连休息都成问题。可是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想帮我提高成绩,我明白您的苦心。

  还记得上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89分。回到家后,妈妈耐心的帮我分析了题目,并教会了我解题思路。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掌握了方法,总结了没考好的原因。

  妈妈,你就像火辣辣的太阳,而我就是依靠你生存的向日葵。没有了你,就没有我。感谢你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四年级:花落却未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