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孤独的孩子_550字

孤独的孩子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开中国近代历史的画卷,我们为旧中国的过去感到无比的屈辱。其中有一幅照片令人感到无比震惊,可怕。1937年8月28日,在上海的火车南站还是熙熙攘攘,在人山人海的人群中,一对年轻的夫妇抱着一个两岁的小男孩往火车站走去。突然,他们不知道日本鬼子的到来,一个可怕的战争即将到来。

  人群如炸开了窝的蚂蚁一般四处逃散。几个小孩,有的在叫,有的在大哭。忽然有个年轻人大声的叫:“快跑啊!日本鬼子来轰炸上海火车丫啦”日本轰炸机像老鹰一样可怕的向大家飞来。突然,让人们惊恐万分的是,天上发出轰轰的响声,就像是巨雷滚动,不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隐隐约约的小黑点,子弹借雨点一样落下来,这一下火车站变成了火海,人们如潮水一般涌动起来。跑的跑、叫的叫、乱作一团。可是像流星一样的子弹炸倒了无数人们。那一对年轻的父母保护着可怜的孩子,可是那可怕的子弹,飞了过来,父母亲为了保护孩子,被子弹击中了。可怜孩子最亲的人离开了人世。

  这个可怜的男孩坐在一片废墟上,天桥塌了,铁轨断了,火车倒了,建筑物变成了一片片的碎片。那衣衫褴褛的小男孩号啕大哭泪流满面,眼睛也哭红了。还好一位好心的人收养了他。啊!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我看完这一幕,原来和平多么重要,和平是多么神圣啊。我真想这一幕不要再出现,在我们美好和平的世界上,我们不能再让这样痛苦的悲剧出现在世界上。让和平充满世界吧!

 

    四年级:费美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