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珍惜_400字

珍惜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珍惜阳光,因为他给我温暖;珍惜晚风,因为她给我凉爽;珍惜绿叶,因为她给我生机;珍惜星空,因为她给我遐想……

  我更珍惜时间。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间一分一秒滴答我的青春年华,我便倍感焦急。这时才体会到朱自清所体会到的: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伸手遮挽时,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这无声无息的时间啊!无声的来,又匆匆地去。懂得珍惜,人身便是一种永恒。

  我更珍惜友情。相遇难,相知更难。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一片蓝天下。我们游戏,我们玩耍,我们谈古今,我们开怀大笑。珍惜所拥有的,因为也许明天,朋友将各奔东西,正如蒲公英总要飞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总要分散在天幕上,朋友有也有分离的一天。但只珍惜所有的,就是珍惜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那么安宁。

  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以及还没有拥有的。

 

    四年级:何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