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皇帝的新衣续写。_650字

皇帝的新衣续写。_650字

2014-04-20 来源:转载

  皇帝一路走去,强装着得意的样子。跟在背后替他捧着衣裙的侍卫听着有人说皇帝没有穿衣服,自己发现好象真的没有穿衣服,想笑,可又不敢笑,民众却来得直爽一些,说笑声也跟着来了。

  “哈哈,看不穿衣服的皇帝。”

  “嘻嘻,从未见过这样的新装。”

  皇帝听了这些话,又羞又怒,但他还是假装镇定。其实心里已经在怀疑两个骗子了。

  回到皇宫,皇帝威风凛凛地坐在宝座上,气急败坏的吼道:“你们两个可恶至极的骗子,竟然让我在光天化日之下出丑,简直是太可恶,太可恨了!”旁边的大臣也随声附和着:“太可恶,太可恨了!”

  两个骗子说:“尊敬的国王陛下,就算我们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骗你呀。您是那么聪明,那么英俊,我们怎么能骗得了你呢?我们想,新装只不过是没有显出它的神威罢了。”“什么?神威!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显出?”“请恕我直言,恐怕要等陛下息怒之后才能显出。”

  皇帝听到了两个骗子的这般称赞和辩解,想想也是。顿时气消了一大半。

  这时,有位官员站出来说:“陛下,这两个人看起来并不可恶。您看看,您看看,他们对您是多么尊敬。依臣看,哪个说陛下没有穿衣服的小孩最可恶。”

  皇帝立即令下人把那个小孩抓来。问小孩:“喂,你刚才难道没有听到,我的新装只不过是没有显出神威罢了?你胆敢说我没有穿衣服,真是有眼无珠,可恶,我要把你杀了。”

  “你刚才真的什么衣服也没有穿呀,大家也都这么说的。”天真的小孩说。

  皇帝说:“你这个执迷不悟的家伙,没想到你死到临头还不知悔改,看我不把你……”

  就这样,皇帝依然叫那两个骗子给他织衣服,而且两个骗子要的钱财越来越多。最后他的王国被两个骗子占领了。

 

    四年级:リンリ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