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我的校园_750字

我爱我的校园_7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爱自己的校园,有的校园花团锦簇;有的校园充满了书香;有的校园干干净净,在地上找不到一点垃圾。我可爱我的校园了!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校园里的花圃吧!

  从学校大门进去,眼前平铺着一条水泥路,这是通往2号楼的通道。从通道上直走过去,你会看见一座屏风。这座屏风高两米多,长约四五米,是用淡棕色的大理石做成的。上面刻有毛泽东爷爷写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字,激励着我们,鼓励我们。在闪闪发光的金字下方,有一个半圆的花坛,有两层,一层是杜鹃花,开得灿烂极了,有雪白的,有玫红的,也有粉红的。玫红色的杜鹃花开了满满一片;雪白的杜鹃花在玫红色间突然冒出来,显得与众不同;粉红色的在风中稍稍地颤动,那粉红色好像是被染上去的,显得那么娇羞。第二层的月季花就不一样了,星星点点,有的还是花苞,才开了一点儿缝,好像嘟起了小嘴,十分可爱。这些月季花仿佛是仙女从空中撒下来的一点星星。

  再看看花圃,东边,三棵国王椰子高傲地挺立在草坪上,好像国王。它们的大“肚子”上绕着一圈一圈的纹理,呵呵,你看这三位国王“肚子”都发福了!叶子像一把把利剑一样保护自己。北边,红叶槿听话地站在那儿,像仆人一样随时准备上来伺候“国王”。西边,黄金叶的叶子绿的发黄,真不愧叫黄金叶啊!西偏南的位置,有一棵桂花树,花已经开了,同米粒般大小,金灿灿的,凑前去,还能闻到一股沁人的清香。南边,九里香结出了一些小小的、绿色的果实,星罗棋布地点缀在小片小片的叶子上。中心有一个花坛,由红叶槿绕成了一朵大大的花。软叶刺葵的枝干上长满了刺,叶子像男孩乱蓬蓬的头发一样,站在花坛里面。南洋杉高高的,它的叶子好像一层层的楼梯,一阶一阶的。

  怎么样?我的学校美吧?还有书声琅琅的教学楼、热闹的操场、热情的老师同学……有机会你也来参观哦!

 

    四年级:红山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