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世界_450字

我用我的眼睛观看世界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发芽,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这生机勃勃的景象。公园里,一切事物都是新的。嫩绿的小草一片一片的,为春天做着铺垫;五颜六色的花,一朵一朵,展开笑脸,惹人们的喜爱。一棵棵参天大树,也冒出了新芽,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夏天来了!那碧波荡漾的水面上,亭亭玉立的荷花,散发出阵阵幽香,沁人肺腑;那浮在水面上的荷叶,青翠欲滴;那滚动在荷叶上的水珠,犹如翠玉盘中的珍珠,明净柔润。一阵微风拂过,会使人有一种暑气全消之感。

  秋天来了!秋风吹来,树叶像蝴蝶一样,跳着拉丁舞,飞落下来。唯有枫叶红了起来,火红火红的,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苞米咧开了嘴,黄澄澄的玉米粒,像一颗颗金豆子;谷子笑弯了腰,正向我们鞠躬;大豆被风吹得乐出了声。

  冬天来了!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鹅毛一样柔软,亲吻着大地的脸颊,凉丝丝的,六角形的雪片,非常精致。一会儿,大地就披上了一块银白的雪毯,晶莹剔透,仿佛童话世界,人间仙境一般。

  我感谢我的眼睛,它是心灵的灯,她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的精彩,也了解了这个世事的无奈。

 

    四年级:钟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