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照片_650字

童年的照片_6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童年深处,埋着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当中的我,多了一次探险……

  当时,我穿着一件绿色的吊带裙,兴高采烈地来莆田的正荣时代广场里的儿童乐园,买好票号,里面的阿姨把我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很快,我的探险之旅就开始咯!

  我踏上了“木梯”,来到了“荡秋千”、“鸭子脚印”、“步步高升”……这些都太简单了。我在心里暗暗得意,后来,我又来到“身轻如燕”,我想,这一关,应该和前几关一样,都那么容易吧!可是,我错了,因为,正在第4个“脚蹬”中,我无论如何也够不到,并且,我的手很酸,不由自主的松开了绳子,一松,我就被安全带“困”住了。我努力地将安全带返回起点,可是,这一关给我留下的阴影太深了,我虽然很想试试,但,我不敢!这是,我听到了妈妈的鼓励:“不要怕,一定要冲过去!”听了妈妈的话,我鼓起勇气,终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完了这关。

  但是,好景不长,我来到“人生之路”这一关时,我犹豫住了,因为这里有两条路,而每一条的关卡都吸引着我,一条有着刺激的走钢丝,还有一条是附有挑战性的攀岩。此刻,我有听到了妈妈的声音:“两条路都可以!Go!Go!Go!”于是,我选择了走钢丝。

  闯完全部关卡后,妈妈带我去吃爆米花,问我今天玩这个有没有什么收获,我斩钉截铁的说:“有,今天使我明白:人生的路,就像那个关卡一样,有很多路,你选择了一条路,就永远不能后悔,自己必须自己负责。”妈妈听了,说:“对,所以要选择一条正确的路。认真的去走完它。”

  现在想想,还有点心惊胆战,期待下次妈妈带我正荣玩!也期待下次的爆米花!

 

    四年级:郑雨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