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马蜂的自述_550字

马蜂的自述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马蜂,我穿着黑黄相间的衣服,身上长着一根有力的长针,看起来很凶猛。

  我还有几个别名,别人还叫我“胡蜂”、“蚂峰”和“黄蜂”。我的毒性也很大,是一种分布广泛、种类繁多、飞翔迅速的昆虫。

  我们的窝在一户人家的屋檐下,像一只倒垂的大莲蓬的窝,是从小巧的、银灰色的小窝变成的,我们飞来飞去,一直忙忙碌碌,大概有几百之多,以致人们不敢开窗子,怕我们中间那个冒失鬼一头闯进屋来。

  他们家有一个淘气的孩子,他叫小明。有一天,小明拿了一根杆子要捅我们的窝,当他的杆头触到我们的窝的一刹那,一些受惊的伙伴顾不得别的,“轰”地飞起来。小明赶紧用杆头顶住,我们的窝使劲摇撼了几下,只听“嗵”的一声,蜂窝掉了下来,我们腾空而起,小明扔掉了杆子往小门跑,不料门关住了。我们可不能放过机会!小明一回头,我们的一个同伴就径直而凶猛地扑去,好像一架燃油耗尽、决心相撞的飞机。这“复仇者”不顾一切而拼死的气势使小明惊呆了。他抬手想挡住脸,只觉得眉心像被针扎似的剧烈地一疼,被我的伙伴蜇了,小明捂着脸大叫。

  当夜,小明发起了高烧,只要被我们蜇中,眉头处就会肿起一个枣大的疙瘩,自己用眼睛都能瞧见。他的家里人轮番用了醋、酒、黄酱、万金油和凉手巾把儿也没有用。只有请医生来,打针吃药,七八天后才能复愈。我们就是这样,人们不惹我们,我们就不蜇他们,我们蜇了他们,也就仰面朝天躺在地上死了。

 

    四年级:阳光贝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