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地球妈妈_350字

保护地球妈妈_3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50亿年前,地球妈妈的身体是那样的健壮,可是自从有了人类之后,地球妈妈的身体就不再哈扬的健壮,而是重病缠身。地球妈妈之所以会这样,一切的错误都是来源于人类呀!

  矿,是地球妈妈的一大宝藏。人们开启了宝藏之门,从此就没有节制的开采,这样,矿早晚会枯竭的呀,毕竟矿石经过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呀。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黄河是人类的母亲河,大大小小的河流都要留到那里,如果人类破坏水资源,往水里倒化学品等有害物质,我向人们是可以想象人类和黄河未来的发展。

  树,是保护环境的根本,如果山上的树木都被砍伐,下大雨,无情的泥石流会冲毁人类的家园,人们从此也有了不幸的遭遇。

  人们,你们听到地球妈妈的呼唤了吗?地球是为了人们,努力坚持到现在,现在只有人类努力保护环境,地球妈妈才会重新得露出笑脸。

 

    四年级:雪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