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维护和平,制止战争_350字

维护和平,制止战争_3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是十分恐怖的,枪,原子弹,坦克,战航,鱼雷,地雷带来的伤害是莫大的,我们一定维护和平,制止战争。

  我读过一篇黄继光的故事。这时,一个战士倒下了,另一个战士受伤了,手雷掷完了,黄继光自己身体也多处受伤枪林弹雨中黄继光用尽全力,顽强地爬向火力点,在距火力点不到10米的时候,我们的英雄勇敢地站起来了只见他像钢铁巨人一般,奋不顾身地向火力点扑过去,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枪口……战役胜利了,我们的英雄却牺牲了黄继光为了祖国人民的安全,为了朝鲜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他的光辉形象,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我读了这一篇,我深深地感动了,有多少像黄继光一样的人,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把自己的生命永远定格在着儿。

  我常常在思索,有多少人因为战争而失去生命,有多少人因为战争而破碎了。我们应该一致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杀人凶手”—战争。

 

    四年级:王腾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