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因为有你我幸福_550字

因为有你我幸福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皎洁的月光照在无垠的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洁白的纱裙;照在湖面上,微风吹起,湖面潺潺,漾起点点碎金;照在花木之间,它们也尽显粉妆玉扮……

  我静静地躺在舒服的床上,观赏着窗外美丽的夜空。一弯新月高挂于天,它宛如一叶小舟,翘着尖尖的船头,在深蓝色的天海中划行。

  突然,一声如同万马奔腾、百鸟齐鸣般的喷嚏声传入了楼上楼下的每家每户。一会儿门外传来了一声声急促的脚步声,门“吱吱吱”地打开了,强烈的灯光使我无法I睁开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慢慢地睁开眼睛,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一个疲惫的身影:红肿的眼睛、被冻伤的手指、瑟瑟发抖的身体和弯曲的脊背,那是——妈妈!

  妈妈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床边,皎洁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红彤彤的,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温暖!妈妈小心翼翼把一碗药端到我的身边,喂我一口口暖暖的药。妈妈放下碗亲切地说:“宝贝,喝完了就睡吧,盖好被子哦。”暖暖的,很贴心。

  妈妈为我盖好被子后,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房间立刻又暗了下来,就只剩下窗外的月光海照在我的床上。

  弯月周围,,悬着许多的星星,就像一颗颗闪亮的钻石,镶嵌在深蓝色的天幕上。因为有你--妈妈,我幸福……

 

    四年级:韩邦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