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_800字

我懂得了珍惜_8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因时间显得可贵,世界因色彩而显得绚丽。而我们作为万物生灵中的高等动物——人类,则因青春才显得活泼、可爱,生命才充满意义。然而越是美好的事物就越短暂。

  ——题记

  花儿尚知在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季,去展示自己耀人的花朵,看啊!那花儿的衣服似乎只要挨一下,就有数十颗红水珠从上面滚落下来;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动。听啊!那从水底正传来阵阵嬉戏声,多么欢快的声音啊!鸟儿正在天空飞翔,哇!原来他正在享受青春的乐趣。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迈着坚实的步伐步入了青春的殿堂。在我们看来,青春仿佛就是“三天人生”,回首是昨天,审视是今天,展望于明天。

  小时,是一点幼稚,活泼,外加一点冲动,急忙。

  现在,是一点成熟,可爱,外加一点稳重,缓速。

  也许你每天对窗望日,浪费是昨天,感叹在今天,盼望于明天,每天不知目的是何?也许你每天计分数秒从早到晚,无所事事,每天不知方向是何?也许你每天早起摸黑。却不知旭日从何升起,每天不知方法是何?

  在今天,或许你数着青春度日,把青春当作一堆玩具,玩完扔之,把青春当作一杯自来水,认为用之不尽,取之不竭。但你错了,因为青春是时间,是流水,永不会再回头。

  我喜爱青春,更喜爱青春中的活力与生机蓬勃的朝气,它所散发出来的优秀是泰山所不能比,是长河所不能及的。

  在我心中,青春就像春天贵如油的雨水,洗透了我的幼稚,冲动,滋润了我幼小的心灵,给了我生机,给了我活力。

  在我头脑中,青春就是我脑海中每一株细小的思绪,牵动了我的稳重,成熟,让我爆出青春的理想,给了我蓬勃,更给了我朝气。

  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一个人青春也只有一次。只有把握住今天,目的于明天,我们将来也不会留下遗憾,留下缺陷。只要你努力,即使有缺陷,那也会成为缺陷美。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只有掌握时间,把握青春,才能放飞梦想,实现远大理想。做一个积极珍惜青春的使者,为明天的梦想加油!

  珍惜你所拥有的青春吧!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

 

    河南新乡原阳县二中一年级:张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