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竹笋_450字

拔竹笋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星期六,爸爸回老家去帮爷爷种田,我也去了,还跟了爸爸去拔竹笋。

  那里有一层层的梯田,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田埂走着,路上有烂泥巴,我穿着拖鞋很不好走。走到一个又高又陡的土坡,满是杂草,我叫爸爸拉我,爸爸叫我自己上去,我就一手拉草,再拉草,脚用力向下蹬,终于上去了。

  来到竹林,地上冒着好多竹笋,我便走过去拔。地上也有很多尖尖的竹茬,爸爸叫我小心点,但是他还是怕我的脚被戳到了,便叫我钻到竹林里面去拔。

  我弓着腰,半蹲着,钻入林子,里面到处是竹子,地上软绵绵的,全是树叶。竹笋很多,从树叶下钻出来。有时候我是一只手拔,有时候我用两只手拔,拔了就放入红桶里面。

  爸爸叫我不要拔长长的竹笋,说那竹笋太老了,牙齿咬不动,说又短又粗的最好。

  土坡上有许多洞洞,我感到害怕,怕里面会有蛇钻出来。爸爸说里面没有蛇,说那是树洞,听了爸爸这么说,我就觉得不害怕了,就继续拔。

  后来爸爸去抽水了,我一个人呆在竹林里。里面很是阴暗,没有声音,我还是怕有蛇出没,赶紧爬出来林洞,提着桶往回走。

  我觉得拔竹笋很好玩,有一种钻狗洞的感觉,又有一种收获的快乐感。

 

    江西鹰潭余江县潢溪镇店前小学一年级:倪千帆写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