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成长真好_450字

[为学杯A组]成长真好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有些故事回忆起来既脸红又可笑。

  我上幼儿园时,老看见别的小朋友吃纸。我没有吃过纸,所以觉得纸一定好吃。有一天中午,我说什么也不吃饭,老师怎么说我也不吃,老师也没有办法,说:“等你饿了再说吧。”午睡时,我偷偷拿了几张白纸吃了起来。可我刚舔了一下,就觉得非常非常苦,可是,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吃的时候明明是津津有味呀,所以,我还是吃了一大口。那一大口让我很是苦恼,后来的两天都吃不下去饭了。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别人做的不一定都是正确的,只有自己去尝试才行。

  上小学时,我经历的事情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有一次我看到别人骑车子玩漂移,就想,他能第一次学车子就玩漂移,我也一定可以。我要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车子。爸爸答应了并买了回来。我迫不及待地骑上去试一试。因为连基本功都不会,所以我一漂就摔了个跟头。但经过爸爸教我,我学会了怎样骑车子之后就又漂了一次,可是我还是漂不了。后来我明白了,什么事情都要多练习,不练习是不会达到更高的水平的。

  我的成长经历是非常有趣的,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也随之一天天长大,成长真好!

 

    河北唐山路北区裕华道二小四年级:部奕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