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感动,无处不在_450字

[为学杯A组]感动,无处不在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动像一阵风,吹散了人们心头的烦恼;感动是一阵春雨,洗刷了人们心中的灰暗;感动是一朵花,增加了生活的色彩。感动,无处不在。就在看到那则新闻的那一刻,我的心发颤了。

  小区里一户人家突然着火了,三个大人困在了屋里。有一个路人看到就报了警。不一会楼下就围了很多人,“呜呜”消防车也来了。消防员对着围观的人说:“快,你们从家里拿来些棉毯和棉被。”人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从家里拿来了棉毯棉被。消防员给被困的人做了一些示范,让他们做着这样的动作跳下来,还说:“一个一个地蹦,一定要背朝地,背会受点轻伤。”

  第一个跳下来的是一个男人,背朝地,背部受了点轻伤,立刻被送进了医院。第二个跳下的也是一个男人,也是背朝地,也受了点轻伤,也被送进了医院。可是最后一个女人却犹豫不决。消防员喊道:“快,跳下来呀!怎么了?”女人终于跳了下来,不是背朝地,而是头朝地。女人倒在血泊中,人们惊呆了。奄奄一息的女人说了一句话:“快,送我去医院,我的孩子,救救我的孩子!”女人很快被送到医院,孩子得救了,她却断了气。

  看到这则新闻,我的泪不听使唤地流了下来。我被这位母亲的爱深深感动了。

 

    河北唐山路北区钓鱼台一小五年级:高焱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