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三角糖的感动_400字

[为学杯A组]三角糖的感动_40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动的事情,人人都经历过,但《三角糖》中这件事写得与众不同,令我异常感动。

  《三角糖》讲的是:小时候,他很爱吃糖。但姥爷不想让他多吃糖,怕吃多了长蛀牙。所以姥爷每次都把一块非常大的糖切成一个个很精致的小三角给他吃。告诉他,这种糖叫三角糖。每次吃完姥爷都会问他:“甜不甜?”每次他说这糖真甜时姥爷的嘴角都会浮起一丝微笑。

  但后来,姥爷得了脑出血,右半身不利索了。有一次去看姥爷时,姥爷隐约记起来什么,就一瘸一拐地进了厨房,拿起刀用他那布满皱纹的手颤抖着把大糖切成三角状的糖给他吃。还依然问着这糖甜不甜,他含泪回答真甜时,姥爷的笑容才出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我为姥爷对“我”的爱而感动,也为姥爷的举动而感动,姥爷得了脑出血依然记得切三角糖给我吃,这凝聚着深厚情谊的三角糖让我感动。是呀,感动就是因为有爱而产生的。人间最美的事情就是感动。可能是别人做的事情感动你了,也有可能是你做了一件事感动了别人。

 

    河北唐山路北区七十号小学五年级:张锐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