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收藏感动_550字

[为学杯A组]收藏感动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收藏着许许多多的感动,它们都被我装进一个个华丽的信封里,那里有我感动的泪水和快乐的笑声……

  那是春天的一天,阳光明媚,好像已经到了夏天,我就穿着一件短袖衬衫去上学了。妈妈对我说:“俊烺,穿长袖去吧,一会儿就变天了。”可我没有听妈妈的话,倔强地走了。

  快中午的时候,天阴了下来,下起了雨。冻得我打起了哆嗦。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外面走过。透过玻璃窗,我清楚地看到那是我的妈妈。妈妈看见了我立马从包里掏出了一件大衣,给我穿在身上。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身体,我看见妈妈的头发已经湿透了,显得非常狼狈。我问妈妈:“妈,您不是上班吗?怎么来给我送衣服了?”妈妈微笑着说:“我给老板请了一个小时的假。没事,儿子别冻着比什么都强。”说完就走了。我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不禁流下泪来。

  下午放学回家,我看见妈妈躺在床上,我跑过去,急切地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还是微微一笑:“没事,一点小感冒。”我摸摸妈妈的额头,再摸摸自己的,妈妈的额头那么热,“这怎么是小感冒呢?去医院吧!”妈妈说:“不用了。只要你没事就行了。”我的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下来了。

  谢谢您,妈妈!虽然岁月无情地在您的鬓角添加了一丝丝的白发,在您的脸上刻下了一条条皱纹,可在我心中,您是最美的。我不会让您的爱白费,我会用爱来回报您!

 

    河北唐山路北区裕华道二小五年级:赵俊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