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谢谢您, 妈妈_450字

[为学杯A组]谢谢您, 妈妈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谢谢您,妈妈!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谢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的照顾,谢谢您在我失败的时候的鼓励,谢谢您在我成功时给我的奖励!

  妈妈,您就像是那冬天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我。记得有一天我生病了,那时候咱家还没有车,也等不来出租车,您就背着我上医院。雨后路上很泥泞,您还摔了几跤。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事给了几幅药,您又背着我回家了。到家后我才发现您身上都脏了,还破了几处。我问您:“疼吗?”您却说:“不疼,只要你没事就好。”我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您都摔成这样了,心里想的却是我没事就好。我知道您是在骗我,谁摔成这样都会疼的。

  还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考得很不理想,连班级前十都没有进去。报分的那天我都觉得没脸回家了,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妈妈您。您每天辛辛苦苦地挣钱供着我上学,结果我却考了这样的坏成绩,也担心回家屁股会被打开花。当我回到家把事情告诉了您,您不但没有打我,还安慰我说:“这次考坏了没事,下次考好了就行。俗话说,千里马还有一失蹄。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好好考!”

  谢谢您,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照顾,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照顾您,回报您!

 

    河北唐山路北区裕华道二小五年级:张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