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小鸭子遇险记_550字

[为学杯A组]小鸭子遇险记_5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鸭妈妈带着她的小宝宝们,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小鸭子个个精神抖擞,它们仰着头,紧紧地跟在鸭妈妈的身后,好似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骄傲地步行在街口。就连来来往往的车子也停下为它们让路。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有几只小鸭子滑入了路边的下水道。剩下的几只小鸭子害怕极了,不时把头钻进妈妈的翅膀里,它们的队形完全乱了,个个围在妈妈身边。鸭妈妈一边安慰着小鸭子们,一边注视着跌入下水道的孩子。

  那些落入下水道的小鸭子们十分慌张,一个个不知所措呆住了,它们把目光投向鸭妈妈,好像在说:“救救我,妈妈,快救救我们!”鸭妈妈看着下水井,那么深,凭自己的力量是救不上孩子们的。该怎么办呢?鸭妈妈灵机一动,沉着冷静地走到路边巡警身边,发出“嘎嘎”的声音,巡警开始并未注意到鸭妈妈。于是她用扁扁的嘴叼住巡警的裤子,巡警意识到可能有什么情况,便跟着她走到下水道附近,鸭妈妈用翅膀指向下水井,巡警向下一看,看到几只即将被冲走的小鸭子。巡警马上联系了他的队员,带来了网子等工具把在污水中挣扎的小鸭子救了出来。

  小鸭子被就上来之后“嘎嘎”地对巡警叫,似乎在说:“谢谢警察叔叔!”

  巡警把小鸭子放回到队伍中,目送着小鸭子一家穿过马路,小鸭子还不时回头看看,好像在答谢这位巡警。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也是动物的朋友。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在对方有困难时,难道不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吗?

 

    河北唐山路北区鹤祥实小六年级:耿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