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成长是本故事书_450字

[为学杯A组]成长是本故事书_450字

2014-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也有惊险。

  小时候,家里一有人生病我就非常羡慕:他们可以躺在床上,不用写作业也不用上学,是多么幸福!终于有一次我也生病了,我的头疼得像要裂开了似的,非常难受。妈妈说:“现在知道生病的滋味了吧。”我无精打采地回答:“知道了。”

  小时候,我很喜欢吃药。每次奶奶给我吃药,我都会在椅子上乖乖坐好,等吃完药就对奶奶说:“奶奶再给我一袋药吧。”奶奶笑着说:“你还喜欢吃药,不怕被药死吗?”我只好默默地走开。

  小时候我很怕狗,一有狗来我就六神无主,不知所措了。于是我就拼命地跑,而那些我根本不认识的小狗就拼命地追我,我跑不过小狗,只能在转弯时把狗给甩掉。我怎么这么怕狗?

  一年级的时候,我很喜欢看动画片。有一天我把动画片中的人物画在我家雪白的墙上,想等妈妈回来给妈妈炫耀一番,结果挨了一顿打。

  二年级时我很喜欢上网。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是电脑迷。一旦打开电脑,我就把妈妈告诉我的所有的事情都忘了,每次都以被老妈暴说而结束。我真后悔呀!

  成长让我懂得了:我们在经历了酸甜苦辣咸后,才会一点一点长大。

 

    四年级:张景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